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Engagement Ring Cartier Solitaire 1895

Mr.Z被拱著鴨子上架來到了101 Cartier
專櫃小姐Brenda很開心看到我前來
先是拿出了18萬的鑽戒
我馬上跟Brenda說
拿十萬以內的就好
專櫃馬上跑去問學姐
"我們有十萬以內的鑽戒嗎?"
Brenda 告知我他們的單顆鑽戒都是96,000起跳
而最小的是23分
因當天我先是看了公主方的cut
但是它最小是50分
專櫃幫我查了全球的公主方目前沒有更小的
而Mr.Z建議我還是帶基本的四爪圓鑽
趁著專櫃幫我打電話到各點詢問我們預算內的鑽戒
我們先到隔壁的Tiffany繞繞
Tiffany的公主方30分定價為九萬
但未詢問4C
但是戒台真的跟Cartier相較下較不精致
而Tiffany  sales一如往常不親切
當日來店客數較多
我們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人接待
在店內時Cartier打來告知有我們要的戒指了
請我們回櫃上
Brenda告知高雄店有我們要的鑽戒
若付現可幫我們跟兩星期後週年慶的另一筆客人做合併滿五萬送三千
因付現讓我們現省了七千元
Mr.Z馬上點頭
調貨等了約一星期
這一整個星期我們協商要在戒台上刻些紀念性的句子
1.Expensive!!!!
2.Zeke loves Charlotte & Panini.
3.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4.C & Z 2009.7.8

最後選了 C & Z 2009.7.8 我們當初在一起的日子
這樣老的時候看到戒指就可以知道在一起多久了
而Cartier刻字的form如下:








Cartier給的GIA證書及清潔組



紅色的盒子好美~~~
覺得比Tiffany藍紙盒子精致



送刻字不到一星期Cartier的顧客中心就傳簡訊告知已完成可取貨
那天我去拿戒指時
Brenda還問我:
那晚上是甜蜜的晚餐約會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