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訂婚婚宴場地-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當初上網看婚攝時無意間找到的場地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hnny_21/sets/72157623134346948)
飯店的文宣如下:

訂製Only ONE的婚宴派對
My “ONE” and Only Love Wedding Package
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為邁入幸福紅毯的新人量身打造完美婚宴派對,不論是中式高雅喜宴桌菜、豐盛異國自助饗宴、時尚歡樂雞尾酒派對或是奢華浪漫華麗晚宴,多元豐富的選擇,還有專業婚宴顧問為您倆精心規劃每一個細節,提供全方位的喜宴服務。讓您倆在台中市最高的景觀宴會廳,揭開幸福計劃首部曲。


亞致為台北亞都麗緻投資的商務飯店
一向都對嚴長壽印象很好
以前還拜讀過他的書
因此很放心將自己的訂婚宴選在Hotel One
目前與飯店窗口的聯繫態度良好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了
以下是取自官網場地照片介紹

Hotel one 為中部地區第一高樓,位於勤美誠品旁























Lobby



我選的餐廳為28樓異料理:
現代創意的異國宴席
夢幻的異想國度,豐富多彩的創意宴席
有著摩登的用餐氛圍、挑高明亮的空間及時尚的簡潔設計,打破傳統美食疆界,擷取當季最新鮮食材,集結歐陸料理之薈萃,呈現出跨地域美食精髓,變幻出多道豐盛美饌。

可以看到View一直是我選場地的原因之一~當然,還要有西式裝潢
而異料理的白色椅子
很像Dior秀上的椅子
雖然沒去過Hotel One,憑著網路上婚攝分享的照片
當下就決定就是這場地啦!
2010.12.08 便先付了1/3的訂金
有了場地,心裡就踏實了

其實在訂Hotel one前
父母決定在高爾夫球場宴客
但是在交涉之間
對方餐廳窗口的態度不甚討喜
老爸便決定不想花錢卻弄得不愉快
便放棄了這個漂亮的場地




當時我還找了婚禮佈置付訂金訂了檔期
負責人Emma是個很熱心又nice的女生
在找婚佈時看到這個由鮮花組成的Wedding Cake

便決定要找花趣Wedding了

沒想到後來的高爾夫球場場地流標
只好跟Emma說聲抱歉
但是Emma很nice可以讓我換成捧花或是迎賓板
讓我的訂金不至憑空損失

當時為了找場地弄得頭很大
現在只需好好跟Hotel One洽談
已約好時間下台中當面溝通確定婚禮事宜
好期待我的西式Wedding Party.

2 則留言:

  1. 您好
    不好意思 我正在找回請的宴客場地
    正好看到你的高爾夫球場宴客廳
    覺得很乾淨漂亮
    如不麻煩可復分享場地名
    謝謝

    回覆刪除
  2. Hello, where is this Golf course? It looks very beautiful !

    回覆刪除